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轉運站買雞翅外熟內生 店家要客自行加熱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陳儒桓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車站旅客南來北往,很多櫃位也都賣起滷味、麵包這種方便帶著吃的產品,但有民眾到北車的世運食品購買滷味,咬了一口雞翅才發現裡頭是生的,骨頭都是血水,但當時他已經搭上高鐵,根本無法去退換,打電話反映,但店員卻跟他說,買到生的雞翅,你回家自己煮熟就可以吃了啊,讓消費者氣炸。


肥嫩雞翅外皮滷成焦糖色,但裡頭肉是生的骨頭還帶血,紅通通一片,這是老字號店家,世運食品賣的滷味。

投訴民眾:「我吃了2口我才發現,欸有看到血,(店員說)沒有熟的部份,你自己再去煮一煮還是可以吃。」

消費者當天在台北車站門市購買,買完直接搭高鐵,生雞翅想退也退不掉,打電話反應。

投訴民眾VS.世運食品店員:「它裡面都是血,退還一隻雞翅給你,啊你那個雞翅,你自己再去把它煮熟一下。」

花錢買雞翅沒熟還要自己煮,消費者氣炸,實際重回北車世運食品。世運食品店員:「我都幫你加熱好不好,這種你要滷東西,火力不太夠。」

點滷味店員立刻加熱,但雞腿、雞翅,放進鍋內滷汁短短川燙不到20秒,就撈起裝袋販賣,消費者控訴處理草率才會賣生雞翅。

而一般來說這樣大小的三節翅煮多久才會熟,三節翅放進滾水開始計時,請師父開大火煮,持續煮2分鐘,表皮變白已經熟了,但裡頭仍是生肉血水,而滾水繼續煮加熱到8分鐘,肉質才變紮實出現油質,全部熟透。

世運食品廚房生產線,業者說滷雞翅有sop,先醃一晚,再用滾滷汁燙30秒,之後小火滷17分鐘,再配送到各家門市。

世運食品經理吳政樺:「雞翅在挑選的過程,有特別的大然後所以導致,我們中間沒有滷透。」

世運食品民國39年就創立,當年以日式麵包打出名氣,近年光靠滷味每個月能有上百萬元業績,雞翅是人氣商品,但品質出包還要客人回家自己煮熟,任誰聽了都很難心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糾紛#雞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30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