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到陽明山 外埔鮮黃海芋祕境「吸睛」

記者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去一提到海芋,大家一定都想到陽明山,但現在台中外埔,有花農在600坪大的農地,試種黃色海芋,綠油油的花田裡,滿滿都是鮮黃色海芋,祕境透過網路宣傳,每天都吸引超過上千人到場拍照賞花,或是直接賣花,短短3天內,就賣出超過5000朵。


綠油油的花田裡,一朵朵鮮黃色的海芋相當醒目,遊客站在花田裡頭拿著手機自拍,表情超興奮,因為這片海芋田,不是在陽明山上,而是位在台中外埔。

賞花遊客vs.記者:「在台中的話算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因為之前只有在網路上才有,怎麼知道要來這裡?唉,網路上看到的。」

台中這名花農,在600坪大的土地上,成功種出黃色海芋,不用到陽明山就能看到海芋,每天都吸引超過上千人次,到這裡來拍照,花農開放民眾免費參觀,現場就能挑選買花,這個點子透過網路宣傳出去,3天花期,就賣出5000多朵。

花農梁立潔:「以前我們這個鄉下地方的話,如果你要看到一整排的車子,應該滿困難的,現在一整排的車子,跟全部,一天應該都有算千人喔。」

3天內,所有的海芋幾乎賣光,現場剩下2成,花農省下採收人工費,又賺到花田祕境美名,但遊客多,沒配套措施,污染就來了。看看海芋田旁的灌溉溝渠,裡頭滿滿都是飲料瓶和垃圾袋,垃圾隨著灌溉溝渠,一路飄浮到其他農田,也造成附近居民困擾。

花農在平地種出海芋,成為民眾口中的祕境美景,也呼籲民眾來這裡賞花,唯一要留下的就是回憶,而不是垃圾滿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芋#外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98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