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豬腳便當35元 自助餐低價促銷搶市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般包自助餐便當三樣配菜加上一樣主菜,便宜一點的5、60元,貴一點的恐怕就要破百,但高雄一家自助餐店逆向行銷,打出促銷價35元,主菜從滷豬腳、清蒸魚、煎虱目魚肚或者是炸雞腿,還有排骨,業者說開幕期間想要用低價在當地打出知名度,而客人也樂得搶便宜,在促銷期間天天報到!


這位先生到自助餐店包兩個便當,看來他一定很餓,因為左邊放上一大塊滷豬腳,還另外夾了好幾塊鹹豬肉,右邊便當也不遑多讓,主菜是比臉大的炸排骨,猜猜這兩個便當要多少錢?

自助餐店老闆娘蔡小姐:「這樣70元。」

真的沒聽錯,一個便當35元,兩個70元,內容除了三樣配菜,還有一樣主菜,看是要滷棒棒腿、炸大雞腿,還是跟便當盒差不多大的清蒸皮刀魚都行。看看這位先生,他夾了高麗菜、小黃瓜、五彩蔬菜,還有煎虱目魚肚,飽餐一頓也是35元。

顧客:「很便宜啊!我最近每天都來啊!」

顧客vs.記者:「你這樣夾外面都賣多少啊?差不多都要55元、60元啦!以我們高雄這邊都差不多這樣啦!」

光高雄市區的便當價錢,最便宜都要50元以上,中北部8、90元跑不掉,便宜便當,低價搶市,也是新開的自助餐店的攬客絕招。

自助餐店老闆娘蔡小姐:「我們就是剛開幕,就這段時間(促銷),因為我們這邊比較還沒有人潮。」

雖然業者不至於賣一個賠一個,老闆娘說有些主菜比較貴,賣35元等於沒賺,或者少賺一點,客人也因此慕名上門,只是4月起就要恢復原價,就怕也因此流失部分客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自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5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