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拾「吉他」廣播尋主 竟是五月天怪獸


發佈時間:2015/03/2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在桃園機場有一件很特別的失物招領,因為這件物品的主人來頭可不小,昨天下午有民眾在桃機二航廈入境往出境處的電扶梯旁撿到1把吉他,由於吉他箱上沒有聯絡資訊,只貼有「Mayday monster」的貼紙,只好送交航警處理最後員警透過廣播。


沒想到來的是天團五月天的助理,因為是新的吉他沒有托運,還好及時找到差點就趕不上去美國演出的機會,時間是下午5點多,男子提著撿來的樂器走進航警的值班台,一名員警試著打開它,而監視器畫面隱約看到是把吉他,員警當下問清楚拾獲的地點後立刻透過航站廣播協尋失主。

員警vs.記者:「這是助理嗎?對對對,就是有沒有人掉了一把吉他,請他到我這裡拿。」

沒多久,一名許姓助理趕到值班台認領,這時員警才知道這把吉他的主人來頭可不小。

員警:「助理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怪獸的。」

五月天:「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

吉他的主人就是他,天團五月天的團長怪獸,原來是26日下午有民眾在桃機二航廈2樓,往出境的電扶梯旁撿到這1把吉他,由於吉他箱上並沒有聯絡資訊,只有貼有「Mayday Monster」的貼紙只好送航警協尋,直到助理出面認領,員警還特別上網搜尋五月天演唱會圖片,比對怪獸吉他。

保安二隊一分隊小隊長官威特:「經過10幾分鐘之後,有一位許姓民眾過來我們這邊,就跟他報的吉他相符。」

五月天助理說這把吉他是全新的Epiphone簽名琴,由於是prototype市面還沒發售,當天要去美國大西洋城演出,擔心吉他托運會被損壞,才會由助理隨身提著上飛機,沒想到卻再搭電扶梯時忘了,還好最後趕在起飛前找到這把吉他,才沒有讓怪獸的演出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吉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05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