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新景點!成群草泥馬迎接 造景讓人拍不停


發佈時間:2015/03/2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灣各地鄉鎮的觀光近日來越來越夯,不同於在都市的喧囂吵鬧,鄉間走的農場、自然生態反而吸引更多觀光客到訪,今年年初在彰化就有一間人氣新景點,不僅許多藝術造景可供拍照,最裡頭還有可愛的草泥馬可以餵食互動、另外也有小動物體驗區,讓好多人都無法抵擋這股可愛魔力。


▲彰化今夜星辰農場年初開放試營運,至今吸引大批民眾到訪。(圖/取自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臉書)


▲▼園區內有許多藝術造景供遊客拍照,也有飼養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圖/取 自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臉書)


位於彰化市石牌里的今夜星辰休閒農場,今年年初開始試營運,占地約2公頃的園區,雖然稱不上大但卻可以讓人在裡面停留2小時,因為裡面有許多可愛的藝術造景,隨不同時節還能看到風鈴木、櫻花等風景,成為新的人氣景點。


▲▼園區內最大的賣點,成群的草泥馬迎接遊客,可以餵食互動。(圖/取自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臉書)


除了和台中薰衣草森林一樣,有小房屋做成的信箱,入口處還有一排的小小衛兵迎接著訪客到來,裡面不外乎是LOVE字樣、馬車、愛之船等等裝置,但每一處都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自拍,園區內部還飼養了10多隻的羊駝與駱馬,另外還有山羊、天竺鼠、浣熊等等小動物,因動物體驗區部分都有圍欄圍起來,民眾可透過圍欄餵食動物。


▲彰化今夜星辰農場年初開放試營運,至今吸引大批民眾到訪。(圖/取自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彰化#草泥馬#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54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