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雜誌:台灣噶瑪蘭威士忌 世界最佳


發佈時間:2015/03/2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 Whiskies Awards, WWA)在2015年3月19日於倫敦舉辦頒獎晚宴,除頒發日前宣布的獎項之外,更在晚宴上公佈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榮獲2015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2015 World's Best Single Malt)、亞洲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2015 Best Asian Single Malt)之大獎殊榮。大賽評審對此款威士忌好評如潮:「出奇滑順的口感!(surprisingly smooth on the palate)」、「像是波本酒加進了巧克力牛奶!(it’s like Bourbon infused milk chocolate)」

以來自台灣的威士忌品牌獲得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大獎訊息,引發外媒報導狂熱,美國時代雜誌《TIME》更以「超乎想像」讚賞:You Won’t Believe Where the World’s Best Whiskey Comes From,副標更諧趣地以「Sorry, Scotland. Nice try, Japan」替噶瑪蘭榮登世界頂端得獎訊息作為完美的揭幕。

擁有專業與創新的噶瑪蘭酒廠,將旗下酒款融入台灣特有亞熱帶水果風味,同時具備國際級精品級的超凡質感,來自台灣的國際級威士忌 Kavalan噶瑪蘭,秉持、實踐著創辦的初衷-Pure Taiwan,再次讓臺灣站上世界舞台大放異彩! 

Kavalan - Pure Taiwan-來自於創辦人,同時也是金車董事長期盼建造一座完完全全屬於臺灣自己的威士忌酒廠,讓臺灣成為威士忌的新故鄉,並向世界證明臺灣的堅強實力,加上台灣寶島的好山好水、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與氣候,造就來自臺灣的國際級威士忌。Pure含有純粹、純淨、與道地的意義,同時代表著創辦人建造噶瑪蘭威士忌酒廠的初衷,與來自臺灣純淨、道地的威士忌,希望以這句Slogan看見創辦人的堅持、讓臺灣躍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威士忌#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3

0.0376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