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油產品標示騙很大! 價格高非品質保證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魚油也有黑心魚油嗎?彰化縣衛生局今天公佈市售魚油成分DHA和EPA檢驗結果,竟然有高達8成產品,DHA和EPA含量未達外包裝標所宣稱之含量,含量最低者不到標示值的20%。而通常大家都喜歡買的進口貨,反而統統不合格,其中更有從美國進口的「飛跑深海魚油」,單價高達一顆27元的魚油,也是標示不實,衛生局統統要開罰。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這個只有1/4,不到2成。」

金黃色半透明的魚油是注重養生的民眾,常會購買的保健食品,也有不少人會買來當作伴手禮,但是彰化縣衛生局抽驗市售10件魚油產品中,僅有2件DHA和EPA實際含量達到外包裝所標示,其餘8件僅達標示值的20%到90%,含量最低的是柏之暢深海魚油,一顆3元,標示EPA180毫克、DHA120毫克,但實際濃度只有30毫克只有標示值的17%。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一半的產品原料是來自國外,原產地來自國外,事實上來自國外的,它都不符合標準一個標示值,反而兩間台灣的產品符合標示值。」

最令人生氣的是美國進口的飛跑深海魚油,一顆就要27元,實際濃度僅80%也不合格,對於自家產品標示不實,廠商自稱並不知情,只說可能是存放管理不當,濃度揮發才會未達標準。

柏之暢深海魚油業者:「進貨原料的時候,有一些揮發,加上時間也放比較久這樣子。」

民眾:「完全欺騙消費者。」

民眾:「怎麼會差這麼多,至少差了1/4。」

衛生局表示,目前已將不合格廠商通報所屬主管單位,若是標示不實,可開罰4萬到400萬,或是成分低於標示的50%,恐怕涉及假冒摻偽,可開罰6萬到2億,希望廠商切勿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縣#魚油#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60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