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元貶!香奈兒降13% 台僅降3款包「無感」


發佈時間:2015/03/2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歐元疲弱貶值,精品也跟著匯率調降價格,台灣香奈兒宣布三款包款調降6%到13%大約都便宜了1、2萬元,瑞郎和歐元脫鉤有錶王之稱的百達翡麗則是降價了3%,但是歐洲保養品引進台灣的不多,還沒有任何降價動作!而精品只有部分款式降價消費者認為誠意不足,無感!


百貨剛開門就有消費者上門光顧,因為歐洲精品品牌香奈兒喊出,因應歐元匯率貶值調降包款價格經典款原價17.7萬變15.3萬,另一款降幅13.2%最低也有降6.3%約省下1萬多元。

消費者:「它就是精品還是會有一定的價位,折扣我覺得其實也還好,折扣還好,我覺得現在代購買進來的還是比在台灣買的便宜。」

有些消費者不買單,不過相較之下偏評價款的kipling搭匯率順風車,加上台灣代理變直營整體調整降11到15%,甚至特定包款有接近2成降幅,手錶百達翡麗也反映價格,台灣區降幅平均3%起跳。

業者:「春天的花朵在餐桌上跳舞的概念。」

歐系瓷器每個都是3、5千起跳,這波同樣配合百貨歐洲週最多能折扣促銷72折。業者Jessica:「匯率部分是比較浮動的概念,所以我們比較不會因為匯率做價格上的調整。」

其他歐系商品大多還在觀望,價格按兵不動,想撿便宜的民眾恐怕得再耐心等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降價#精品#香奈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72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