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蛋商圈成型 國內外餐飲、精品名店搶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除了查理布朗咖啡館,年初的韓式鬆餅店還有台中知名的牛排館,甚至南台灣唯一的超跑展場,都選在漢神巨蛋周圍展店,由於當地交通便利、民眾消費力強,附近大坪數的店面容易找尋,也吸引國內外名店搶攻重要據點,租金比起巨蛋啟用前最高已經漲了1.5倍。


內軟外脆,還有一層誘人糖衣,這是韓式鬆餅,另外還有韓式咖啡館,2間店只隔一條街,而且…。

TVBS記者何宜信:「這是台灣第一家韓式咖啡館,以及第一間韓式鬆餅店,距離漢神巨蛋一樣只有100公尺。」

另外還有農曆年前進駐的台中知名牛排店,用餐時間同樣大排長龍,會選擇在這裡展店都有一個共通點,鄰近漢神巨蛋。

TVBS記者何宜信:「除了許多餐廳,知名超跑南部的唯一經銷商也設在巨蛋旁邊。」

從漢神巨蛋走路2分鐘就能看超跑,這些店到底有多近,以第一間韓式鬆餅跟咖啡店距離巨蛋只有100公尺,中部的知名牛排館也只有200公尺,超跑展場100公尺,最新的查理布朗咖啡館同樣100公尺。」

房仲蔡卓翰:「許多店家需要3、400坪的店面,高雄的腹地呀、交通呀、捷運等等,都非常的方便(可以支援)。」

名店紛紛搶進,也讓租金逐年調漲,巨蛋前的博愛二路租金從開幕前每坪800多元漲到約2000元,漲幅近1.5倍,附近的裕誠路也有2成漲幅,另外超跑展場附近,以空地為主的租金也多了4成,但比起北部,每坪6、7千元的租金,其實都不算太貴。

韓式咖啡館店長:「咖啡的選擇很多,可是我覺得高雄市沒有那麼多(所以來高雄展店),(高雄)比較時尚的地點開店,算是鎖定比較高消費的客群。」

也難怪不管是國內外名店,展店首選都以漢神巨蛋為中心,畢竟以目前當地的消費力以及租金行情,先卡位才能搶得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神百貨#巨蛋#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3509

0.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