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不滿被公車「叭」 惡意攔車找司機理論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8日早上7點55分上班時間,彰化彰鹿路四段一台等紅燈的公車才剛起步,右邊一輛黑色賓士準備向左切,公車按喇叭提醒,卻引起賓士車主不滿,加速開到公車前擋住公車,直接找公車司機理論,大馬路上僵持1分多鐘,賓士車主惡意攔車行為,得吃上2萬4千元罰單。


公車開著開著,右邊一輛黑色急踩煞車,車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賓士車車門就差這麼一點點擦撞到公車車體,換另一個角度看,路口號誌剛轉到綠燈,彰化客運才剛起步,右邊一台黑色賓士轎車也準備要向左邊切到內線,公車司機怕撞到賓士車,按一下喇叭提醒,卻引起賓士車主不滿,直接繞到內向車道,加速開到公車面前,擋住公車。

附近民眾:「公車可能是急著要走,然後(賓士車)不走,然後公車稍微叭他一下,這樣就不行。」

這起意外發生在18日早上7點55分,彰化縣彰鹿路四段上,一輛公車被賓士車攔下,車主下車後找公車司機理論,雙方就這樣在路上僵持1分多鐘,完全不理會這樣的行為,已經影響到其他用路人

彰化客運副理黃清照:「經過我們駕駛員解釋以後,小轎車駕駛就將車子開走了。」

公車被賓士車惡意擋下,幸好沒有嚇到車上乘客,而客運業者也不打算對這名賓士車駕駛提出告訴

彰化交通隊組長謝瑞成:「(賓士車主)涉及到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可罰6千到2萬4,那就是在行駛當中,非遇突發狀況,在車道中暫停,涉及到危險駕駛的情形。」

賓士車主的行為,全程被路口監視器拍下,雖然沒有發生任何交通意外,但是大馬路上這樣的惡意行為,賓士車主得吃上最高2萬4千元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車#賓士#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3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