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防大腸癌 專家建議主動篩檢


發佈時間:2015/03/1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腸道健康很重要,根據調查,全台約71萬人有大腸瘜肉,是大腸癌警訊,專家建議,主動篩檢,多吃蔬果,補充好菌,是很好的預防方式。


因為工作,李小姐三餐常常在外解決,很少吃蔬菜水果,甚至還便秘3個月,檢查之後才發現,28歲體內竟然有4顆瘜肉。

民眾李小姐:「(之前飲食)蔬果就比較少,主要是以紅肉為主。」

營養學博士吳映蓉:「對於腸道的一個健康飲食,就是要多吃蔬菜,補充好菌,民眾可以看到,健康食品認證的一個優酪乳,可以跟水果或是蔬菜一起搭配。」

因為方便,外食族常常忽略多吃蔬果,根據調查,推估全台約71萬人有大腸瘜肉,是重要的大腸癌警訊,想要預防,專家建議,要主動篩檢、多運動。

民間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大腸癌是一個可以預防的疾病,做了大腸鏡的人都可以看到瘜肉,看到瘜肉就把它切掉,因為瘜肉就是一個癌前病變,所以只要癌症的篩檢,在癌前病變去發現,我們就可以避免大腸癌的發生。」

幫助民眾進一步了解,全台將舉辦「腸胃健康日巡迴講座」,邀請國內大腸癌醫學權威共襄盛舉,建立民眾正確腸道保健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優酪乳#大腸癌#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445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