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著衣出包! 外套嚴重發霉還出貨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吳忠勳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民眾買了知名網購東京著衣的外套,網路圖片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是收到的商品卻讓他錯愕,因為外套有一半面積都發霉,綠色、褐色、咖啡色的斑點遍布。他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買的明明是米白色外套,怎麼來的卻是豹紋外套,讓他好傻眼。


衣服才剛從包裝袋帶拿出來,卻看起來很髒,有民眾爆料,網購買的衣服,剛收到產品,卻令人傻眼,米色外套上佈滿了咖啡色的斑點,一片片像是青苔和鐵鏽的色塊也參雜其中。

與網拍MODEL身上穿的這件比較,米白色呢料和毛圈連帽看起來好有質感,但收到的貨卻是嚴重發霉,落差實在太大,讓黃先生好錯愕,還以為自己買的是豹紋外套。

民眾:「應該也會買了心情不太好吧!就是想說收到禮物的感覺,結果拆開卻是長這樣。」

服飾業者:「影響自己的品質啊!自己的聲譽啊!我覺得這樣有點太誇張了,如果我們是經營者,我們出貨的時候我們第一個時間會拍照,check商品沒問題再交到客人,再跟客人電話聯絡。」

黃先生在3月8日買了東京著衣的外套,隔天東京著衣就立刻出貨,3月11日貨品抵達超商,2天後他到超商取貨,從下標到打開商品,才短短5天就發霉,連業者也覺得相當訝異。

東京著衣客服部胡經理:「(標準流程是)人員去架上拿貨,拿完貨之後我們還會包裝,這過程還會有人員做檢核,商品的重大瑕疵,在這個關卡中會被檢查出來。」

東京著衣表示,過去從未發生類似狀況,但因為客人收到貨才2天就發霉,不太可能是客人保存不當,也因為商品還在7天鑑賞期限內,所以立刻替他更換產品,展現誠意,至於新衣服怎麼會發霉,業者也在瞭解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著衣#發霉#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6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