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蘑菇小屋、彼得兔、愛麗絲 台灣必住的童話民宿


發佈時間:2015/03/1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特色民宿,像是老屋改建、美式工業風、歐式浪漫城堡等,但近來在網路上有一間座落山林間的紅色蘑菇小屋引起網友們的注意,童話般的建築外觀跟藍色小精靈中的蘑菇屋幾乎相同,讓網友們不敢相信蘑菇屋居然就在台灣。











這座超夢幻的蘑菇屋就位在花蓮,業者花了一年時間打造,光是建築成本就高達兩百萬,在今年1月底完成後,目前預約時間已經排至6月底,可見受歡迎的程度。設計上則是非常講究,從民宿的門口前的小蘑菇圖案到蘑菇屋中的小木門、壁爐、藤蔓樓梯、小木箱木櫥等,絕對是全台灣唯一的蘑菇小屋,另外只要入住磨菇屋,還能享用到超可愛的拉拉熊鬆餅,享受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同樣位在花蓮的童話風民宿還有這間,一進門就會看見用巨大書本堆成的櫃台,在許多角落裡也都可以看見可愛小白兔的蹤影,這間民宿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分別將故事中的角色白皇后、白兔先生、愛麗絲和帽客作為房間主題,另外最近還新增了彼得兔主題房,牆上可愛的童話風手繪圖都是老闆親手繪製,油漆顏色也都以粉紅、粉藍、粉紫色來打造夢幻童話風格。







另外還有一間在台南非常知名的親子民宿,可說是開啟溜滑梯民宿的始祖,在這裡共有6種童話風格主題房,包括白雪公主、阿拉丁、小美人魚等,每間主題房中都設置了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一整面牆栩栩如生的童話彩繪,也讓入住的房客像是走進童話故事般。

◎圖片來源: 花見幸福莊園白兔先生迪利小屋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夢幻#童話#蘑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01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