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暘環保」偷排廢水染色 遭勒令停工


發佈時間:2015/03/1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桃園市平鎮區,前天下午發現有小溝渠整個被染成紫色,疑似是受到汙染,讓住戶相當擔心大罵「真的太誇張!」,環保局人員到場沿著上游查獲偷排廢水的「加暘環保公司」,認定違規情節重大,最高可以開罰60萬元勒令停工。


住家旁的小野溪,竟然全部染成驚人紫色,居民發現溪流受汙染真的嚇壞,趕緊反映給環保局。

平鎮平安里長彭意蘋:「這條野溪,我們這個算是龍南幹線溪的平鎮段,我們已經長期受到這個汙染,困擾很久了!」

拍攝影片的位置在桃園南平路巷子裡,龍南幹線溪也就是老街溪的支流,汙染流域將近2公里,附近還有農田作物引起居民恐慌。

稽查人員:「那邊喔!」

環保局人員循著水路一路追查,找到加暘環保公司,把沒有經過處理的廢水直接排到廠外。

稽查人員:「這麼多?一次都這麼多?」

找到類似汙染的粉紫色廢水,環保人員不敢大意,果然發現加暘公司的調節池旁,有管線能直接把廢水排出廠外,目前得帶回廢水檢體檢驗是否毒害環境。

環保副局長倪炳雄:「我們也查獲是經由不明的塑膠管線,透過雨水道才排到外面的水體。」

附近居民也抱怨,常常有工廠隨意排放汙水造成汙染,這一次找到紫色溪流兇手最高可以開罰60萬,勒令停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汙染#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61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