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條野溪變紫色 「加暘環保」偷排廢水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平鎮再傳污染,整條溪水變成紫色,環保局持續追查,傍晚查到排放廢水元兇,是加暘環保公司,稽查人員在廠區內發現業者透過暗管,仍然在繼續排放紫紅色廢水,將依水污法罰款3萬到30萬元,並予以勒令停工處分。


我家門前有小河,當河水變成紫色的,就讓人浪漫不起來。這裡是桃園平鎮,龍南幹線溪平鎮支流,禮拜天下午四點多,變成一條紫色的河,附近居民恐慌。一路往上游找,找到這家「加暘環保公司」,用手電筒東照西照,排出來的廢水,顏色也很不尋常,池子裏頭同樣也是紫色的,旁邊還有不明管線,證實就是業者偷排。這家公司從事塑膠廢料,回收清洗打碎加工,但沒有按照規定處裡,開罰3到30萬元勒令停工。

北部有紫色的河,中部雲林台西則是下黑雨,一場大雨過後,1200甲的漁塭染上一層黑色油膜。

記者vs.漁民:「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不知是不是六輕的灰塵造成,燃煤燒完下雨落下來的。」

一層黑黑的油污,漂浮在水面上,舀起一桶水水勺是黑色的,水也是黑色的油污,最明顯的是很多養殖的文蛤、魚類都死了。漁民:「魚都死了!」

雲林沿海這兩天,空氣品質不佳,細懸浮微粒濃度,一度飆高到「紫爆」最高等級,天空一片灰矇矇。養殖業者質疑,禍源就是六輕的「落塵」,六輕以環保局採樣化驗結果,還沒有確定暫不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廢水#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532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