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點貼臉上!遠紅外線面膜搶市 稱「助導入」

記者 翟翾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面膜市場一年就有將近40億的商機,市面上最近就有一款「遠紅外線」面膜,宣稱靠著遠紅外線波長能增加精華液的導入吸收效果,提升皮膚保水度讓自拍都不必修片,但醫師提醒雖然遠紅外線會幫主導入,但如果本身使用遠紅外線會過敏腫脹的人,最好是避免使用!


撕開包裝抽出,沾滿精華液的面膜,仔細一看這面膜上一點一點的紅色小點點,這就是所謂的「遠紅外線面膜」。

遠紅外線面膜宣稱能幫助導入,提高保濕度讓人自拍不靠修片,實際找人測試,臉部保水度本來是36,屬一般膚質,貼上遠紅外線面膜,敷上15分鐘再測,保水度上升到48,前後自拍照一比,皮膚的確明顯變白。

消費者:「敷起來就跟一般面膜一樣,是涼涼的,敷起來不會講話,或是動來動去它不會掉。」

業者秦雅蘭:「它也不是安裝上去,可是它就是新的紡織布膜,就是一個新的成分,然後它是把不同的遠紅外線陶瓷粉末,放在布膜上面。」

遠紅外線面膜,真有比其他面膜好吸收嗎?再拿款材質做個實驗,從左到右依序為不織布,蠶絲面膜、生物纖維面膜以及遠紅外線,價格從10元到百元不等,敷完實測保水度,分別是48、48、46、49,有些差異但不算大。

醫美主任醫師王律凱:「如果你之前有使用過一些遠紅外線的一些護具,那會覺得局部組織腫漲,或者過熱的話,那可能就不適合。」

醫師認為遠紅外線著重「導入」,本身並沒有保濕效果,敏感肌膚最好避免使用,任何保養產品都很難一次見效,也需長期使用,才能根本改善皮膚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精華液#遠紅外線#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9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