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痛!毛寶貝送美容 舌頭被剪缺一角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把心愛的毛寶貝送到寵物醫院,舌頭竟然被剪刀剪破!桃園一名張小姐把它的貴賓狗阿寶,送到寵物醫院的美容中心修剪毛髮,沒想到要去把狗狗帶回家的時候,竟然發現狗狗舌頭缺一角,雖然醫院負責狗狗的全部治療,但飼主生氣的是,寵物醫院説舌頭缺一角不會影響狗狗生活,但狗主人認為狗狗現在確實很容易受到驚嚇。


貴賓狗在地上轉阿轉,圓圓大眼,模樣可愛,但是一張口,就覺得哪邊怪怪的。飼主張小姐:「阿寶。」

小狗狗的舌頭缺一角,在前方有塊三角形,就是被美容師不小心剪掉的。飼主張小姐:「狗狗的舌頭遭王姓美容師剪到,然後他們沒有…,他們只有幫他做止血動作,但是在這當中,已經流血流了3個多小時。」

而當時負責的王姓美容師,也出面解釋,剪到狗舌頭真的是不小心的。王姓美容師:「(狗)他是會動來動去,那動來動去有時候,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可以掌握他動來動去,那天就是剛好在剪他嘴邊毛的時候,他舌頭剛好伸出來,就是這樣子而已。」

主人心疼但是更生氣的是,寵物醫院的處理態度,醫院說會負責醫治,不過狗主人想要,調閱診斷證書卻碰壁。

飼主張小姐vs.寵物醫院醫生:「(狗)他是我們的寶貝,就像我們的小孩一樣,那請你(診斷書)給我們,我們也把他當寶貝啊,你把他當寶貝,你把他舌頭剪掉,我們也好好跟你說,我們也有上網查,這是應該要有後續賠償的部份。」

當天狗狗還在醫院治療,雙方爭吵,因為飼主張小姐向院方索賠1萬2千元,但是醫院認為已經幫狗狗治療好,狗主人說他的貴賓狗阿寶,以前只要看到人就會開心跳來跳去,但是現在阿寶變的很容易被嚇到。

目前飼主寵物醫院,雙方各說各話,狗主人堅持上法庭處理,而醫院也認為自己已經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美容#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62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