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萬雲朵舒眠床 國道休息站可小睡30分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道上長途開車,休息真的很重要,高公局決定在國三清水休息站設置五星級的休息區,擺設一張雲朵舒眠床,由工研院設計造價25萬元,每次可休息30分鐘,完全免費,讓駕駛在長途開車時,可以獲得短暫休息。


個人專屬休息室,裡面還有情境燈光跟音樂,皮革的白色床鋪看起來像是一朵張開的大雲,人一躺下去就可以馬上睡著,這是高公局4月下旬,在台中清水服務區內提供的五星級舒眠體驗館,每次可休息30分鐘,不用收錢,民眾都說這樣的設計很棒,讓駕駛在長途開車時,獲得短暫休息。

民眾:「開貨車的啦,或是說長途駕駛的人,他們可能比較有這個需求,因為畢竟睡床比睡車好嘛。」

佔地14坪的舒眠體驗館,目前共規劃3個小房間,每間房2.7坪,裡頭這張雲朵舒眠床,由工研院設計造價25萬元,長2.2公尺、寬1.8公尺,未來館內會有服務人員,專責服務體驗的民眾。

國道清水服務區副理李家蓉:「未來會有所謂的,我們會有開放的時間 不是24小時都開放的,我們裡面也有解說的服務人員,包含他在裡面做一些解說、介紹、引道。」

雲朵舒眠床是皮革材質,使用完就會擦拭清潔,清水服務區限時30分鐘,時間一到就會請專人叫醒,不會讓旅客延誤時間,但如果碰到叫不醒的民眾怎麼辦?服務區表示還沒想到,也還沒規劃。

目前國道規劃休息區的還有其他7處,分別是國一的湖口、泰安、新營、西螺和國三的古坑、東山、西湖服務區,提供3到7張的躺椅,這7個地方可以睡2小時,最長可延到4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息站#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18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