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針刺「窺」刮刮樂密碼 台彩:不可能同位置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春節期間,2千元刮刮樂全賣光,銷售金額高達90億,但真的有辦法事先知道哪一張可能會中獎嗎?有網友說拿針刺,再用強光照設,就能找出刮刮樂上的英文內碼,如果發現TOP,就是頭獎;還有網友懷疑,不肖業者偷刮,再把塗料補回去,或是買一整本,鐵定有一張是大獎,台彩表示,這些通通是謠言!


買刮刮樂,最期待的就是能刮中大獎。但有網友指出,用強光照射,好像可以偷窺刮刮樂的秘密!實際用強光照射刮刮樂,不管是正面、還是反過來看,都只有一塊灰灰黑黑,看不出任何端倪,就算再拿放大鏡瞧,照樣不行。出現這樣的流言,起因,每一張刮刮樂,都有三個英文字母的內碼。

仔細左邊沒中獎的刮刮樂,裡面藏了三個英文字母,分別是FX跟I,但右邊中獎的刮刮樂,則是印有THO,這張的象字對上幸運號碼,bingo,中了1千元。其他代碼,例如,HUN代表中1百,TTH中2千,TOP則是中頭獎,於是有人異想天開,拿針偷偷找字母位置,看看是否有中獎代碼。

彩券行業者黃有忠:「每個字母位置都不一樣,因為就是要防先被刮開再賣給客人。」

就怕被人破解,台彩把英文字母,放在非固定角落,同樣2千元,這張MLN,另一張PHK,密碼位置不在同一個地方。

彩券行業者黃有忠:「台彩委託國外印刷公司去印刷的,那技術是很好的。」

彩券迷vs.記者:「你會注意看一下有沒有被刮過嗎?不會,就是挑號碼而已。」

台彩提醒,購買刮刮樂一定要完整,更要注意「QRcode」是否遭偷刮,因為一掃就知道有沒有中。

彩券行業者黃有忠:「譬如像2千元的刮刮樂,那為什麼要買一整本,一本3萬元,要買整本的意思就是想拚頭獎,但3萬元平均中1萬6至1萬8千元。」

有中還好,彩券行說,曾有人花3萬買一本,結果只中2千,台彩強調,防弊措施早做足,券商每賣一張刮刮樂,抽票面價格一成,不會因為刮中獎金,就分紅比較多,要是券商偷機摸狗,將撤照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碼#刮刮樂#台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96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