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中獎要分我」彩券商算牌 暗藏壓箱寶

記者 林韋龍 林耿賢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一名賣彩券婦人,在兜售彩券的時候聲稱自己有精算推估,暗藏「押箱寶」,如果中獎的話客人拿走2/3的獎金,業者則拿1/3的獎金,願意分帳她才拿出來賣,記者實地花500元購買彩券商所謂的「壓箱寶」,也沒中獎,她推說這是機率問題。


深夜時分,穿梭餐廳販售刮刮樂的婦人上前攀談,她除了檯面上的一整疊刮刮樂,還有包包裡的「壓箱寶」。販售彩券婦人:「你找對人了,不隨便拿給客人。」

販售彩券婦人vs.記者:「多餘的我們Share(分帳)。壓箱寶就對了?對啊!你說要share?就是多出來的才share(分帳),你拿走2/3,我拿1/3,不然我可以全部啊。」

她聲稱中獎機率很高,所以要求分帳,桌上還有一本密密麻麻的筆記,紀錄哪些有中、哪些沒中,這樣才能找出那張「壓箱寶」。

販售彩券婦人:「大姊都有算牌,而且很會抓牌,我是盡量幫忙,我賣14年,我是分享我的經驗。」

婦人說,自己都在新北市中永和地區賣彩券賣了14年,她說自己很會算牌,但當天總共花1900元,買一般彩券跟她所謂的「壓箱寶」都槓龜。

販售彩券婦人vs.記者:「怎麼都沒有中?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這張怎麼會沒中獎?這張6號,沒喔。」

婦人說,她是誠心地用經驗法則服務顧客,「壓箱寶」說到底還是機率問題,但這樣兜售也緊抓住彩迷只要掏錢買,就想中獎的期待心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人#中獎#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74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