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縮小萌翻!童穿建中北一制服 家長搶租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明星高中建中、北一女的制服辨識度很高,成人變裝party,不少人會穿!就有媽媽為了拍結婚週年照,希望全家穿制服,特別去訂做北一女迷你制服給女兒穿,沒想到發現親朋好友詢問度超多,靈機一動,乾脆多訂做幾個尺寸,提供租借服務,發現很多家長來租,幫小孩外拍時穿,名校小制服,除了萌度破表,也滿足爸爸媽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


家長:「媽媽幫妳先調後面的領子喔,看媽媽,手不要弄喔。」

卡其褲裝,建中、北一女制服變成迷你size,小朋友穿上超級萌!

家長:「好,揹。」

揹上小書包更是可愛翻了,衣服上還有繡學號,化身「縮小版」的明星高中學生,小孩們手牽手走台步,家長忙著拍拍拍!卡哇伊的建中北一小制服,是部落客張小姐的idea,當初和老公要拍結婚週年照,主題就是制服風,所以幫女兒訂做北一女制服,因為太多人問她哪裡買,乾脆提供租借服務。

部落客張小姐:「發現有些媽媽,她就是單純租來外拍,幫小朋友做紀念。」

迷你建、北制服,租借一次350元,不少家長租來像是生日趴扮裝,或是全家福、週年照,而這樣的小制服,也滿足家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

家長:「總是希望小孩去念建中啊,就算做不到,也要有個夢想穿一下衣服。」

家長:「怎麼那麼小的還用建國中學、北一女!」記者:「覺得怎麼樣?」家長:「穿在小朋友身上覺得好可愛喔,好好玩。」

小朋友穿明星高中制服,萌度破表,家長自己也融化,租借過過癮,還能幫小孩成長做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借#制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1874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