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懷石料理」上機! 經濟艙也吃的到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鍾尹倫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籍航空深耕日本航線,要把米其林三星料理帶上飛機,特地找來日本米其林三星主廚,設計「懷石料理」餐點,按照季節出菜,一個月就換一次主菜,3月份主打「鮭魚山椒燒」,而且頂級料理,也不只是商務倉專利,經濟艙也有口福,能吃到米其林版的牛肉壽喜燒跟胡麻豆腐。


加熱胡麻豆腐,倒進模具裡,放進冰塊冰鎮定型,做料理的是日本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從珍珠奶茶為靈感,加進西谷米,設計出來的機上限定版。

空姐:「這是你的米其林餐點。」

空姐上菜,高空版的懷石料理端上桌,按照季節出菜,一個月換一次主菜,3月份是鮭魚山椒燒,4月份牛肉壽喜燒,5月份烏鰈脂煮,魚料理要上飛機,從挑選食材就要特別注意。

空廚師傅葉庭光:「先從選魚開始,挑好的魚,新鮮的魚,然後再選魚(少刺)的部位,再由中村先生教的刀法取魚,才比較不會有魚刺。」

不只商務餐吃的到,經濟艙也能嚐到米其林,三星級牛肉壽喜燒,以及主廚特製胡麻豆腐。國籍航空總經理鄭傳義:「不僅僅只是商務艙,我們希望我們經濟艙,有同樣的頂級的,有三星級這樣的享受。」

兩大國籍航空力拼日本航線,從餐點下手,這家米其林料理,經濟艙商務艙都能嚐到,但限定桃園飛大阪航班。另外一家則跟日系飯店合作,桃園松山機場飛東京大阪都能嚐到,要讓民眾還沒到日本,就先沈浸在濃濃日本fu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石料理#經濟艙#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7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