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唱度高!陸歌唱節目 張惠妹歌曲翻唱多


發佈時間:2015/03/09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張惠妹1997年專輯中的歌曲《聽海》,因為大陸我是歌手節目再次引起討論,其實張惠妹的歌在第三季節目中,已經被翻唱過5次,會那麼多歌手翻唱,除了歌曲可以展現自己的歌唱技巧,加上是現場觀眾評分,歌曲的傳唱度也很關鍵。


A-LIN《一想到你啊》:「一想到你呀,就讓我快樂,就好比蜻蜓呀,看見綠草的油亮!」

A-LIN上我是歌手帶著全家,一起翻唱阿妹的《一想到你啊》,現場氣氛超HIGH!

李佳薇《勇敢》:「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不能說出口,那麼折磨。」

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翻唱的也是阿妹的《勇敢》。

譚維維《開門見山》:「打開門就見山,我見山就是山,本來就很簡單,不找自己麻煩。」

大陸歌手譚維維節目上翻唱的,也是阿妹的《開門見山》,光是我是歌手第三季節目,張惠妹的歌已經被翻唱5次,譚維維一個人就唱過2次,會演唱阿妹的歌,除了可以展現自己的歌唱技巧,由於是現場觀眾評分,歌曲傳唱度也是關鍵。

張學友《心如刀割》:「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我的唇角嚐到一種苦澀。」

男歌手部分,歌神張學友的歌也被翻唱3次,分別是《心如刀割》、《餓狼傳說》和《我等到花兒也謝了》,都是經典名曲。

齊秦《往事隨風》:「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都隨風,心隨你動,昨天花謝花開,不是夢,不是夢,不是夢。」

近年在大陸發展的齊秦,歌曲對大陸諸多音樂人有深遠影響,不只受邀擔任評審,歌曲在大陸相當受歡迎,也是歌唱節目翻唱大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唱#我是歌手#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04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