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開富貴! 杉林溪牡丹花季登場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杉林溪自然園區一年四季都有栽植花卉,過年期間的鬱金香花季剛結束,現在輪到牡丹花盛開,超過80個品種的牡丹花,一大早就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賞花,不過氣象局提醒,星期一開始,鋒面和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中部和花東地區都將會降溫,但豐沛的水氣配合低溫,高山地區有望下雪!


工作人員:「從這邊走,來!」

白色、黃色、粉色、紅色,象徵富貴的牡丹花,在南投杉林溪園區盛開,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賞花。遊客:「覺得花開的很漂亮!」

遊客:「非常驚艷!這邊的花色跟品種,非常非常的多,很開心可以到這邊來玩!」

杉林溪自然園區,一年四季都栽植不同花卉,2月底的鬱金香才剛結束,就交給牡丹花接棒,將近80個品種營造繽紛色彩。園區人員:「到4月底約有80個品種,2萬棵左右,陸續從園區牡丹花園開放。」

民眾趁著假日出遊賞花,不過可能要暫時告別好天氣,因為氣象局預報星期一也就是9日,受到鋒面和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氣溫將明顯下降大約6-7度,星期三下探10度,中部以及花東地區則早晚偏涼,有3-4度的降幅,鋒面通過期間,還伴隨對流性短暫陣雨,不過在氣溫和水氣的配合下,高山地區將有望下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杉林溪#牡丹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43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