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克士「新光三越、101店」關 頂新:調整據點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鍾德榮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滅頂行動持續發酵嗎?頂新旗下德克士炸雞,新光三越店和台北101店,將陸續在3月和6月關店,還傳出頂新開放員工加盟,不但不收加盟金,還會支付80萬元。對此,頂新強調一直以來都有開放員工加盟,最近為了鼓勵員工創業,的確可以免加盟金,至於部分店面收攤,頂新強調是因為店租調漲,已經在評估新的據點,再開分店!


德克士員工:「歡迎光臨!這邊可以幫你點喔!」

這是台北101內德克士炸雞店,也是頂新從大陸回台,開速食連鎖的第一家店,現在這家店將在6月份收起來!德克士不只101店收攤,新光三越裡的分店也將撤出。全台5家門市,瞬間只剩3家,傳出頂新要轉讓給員工自己來經營,不但能免費加盟,頂新還會支付最少80萬元的補助金,其中一家店在內湖,屬於社區型店面,似乎不受滅頂風暴影響,週六早上有不少親子客在店內用餐,有員工聽到能免費加盟創業,還有資金可拿,私下表示願意試試看,但其實也會考量消費者心態。

民眾vs.記者:「我覺得應該不會(吃),像以我,我是說以我個人的話。你還是不會吃?對。」

不只德克士,頂新旗下的布列德麵包店,原本19家,現在也少了2家。這是布列德在通化夜市旁的店面,幾天前工人忙進忙出,拆除招牌要改成日式丼飯店,另一家在光復仁愛路口,也掛上了待租布條,頂新強調,這幾家收起來的店面,都是因為租約到期,屋主調漲租金,才會選擇調整據點,找到合適店面後就會重新開幕,長遠目標還要進軍桃園和台中,相較於台灣,德克士炸雞店據點少,但在大陸,他可是排行前三大的速食業者。

頂新餐飲群董事長魏應行:「希望每年以400到600家店,能夠在整個大陸的市場,勇於追求,大陸第一!」

德克士在大陸排名,僅次於肯德基,甚至贏過全球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每年開店速度,比兩大對手快上一倍,現在傳出台北2家分店收攤,頂新強調,都是正常的據點調整,不會離開台灣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速食#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51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