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車上路求婚好浪漫 沒申請先吃300元罰單

記者 鍾沛君 林閔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製造浪漫,也不能忘了交通安全,6日晚間台北鬧區巷子,一對準新人找來馬車上演求婚記,但比人還高的馬車佔據了道路一半,旁邊負責記錄的攝影師和工作人員,還超越黃線站到了對向車道,旁邊的車輛和民眾怕被擦撞,只能放慢速度,不敢靠近。求證警方,這輛馬車並沒有依規定事先提出申請,已經違法,要吃上300元罰單。


民眾:「太猛了吧!」

比人還高的馬車,出現在北市鬧區巷子,引來民眾圍觀,拿出手機猛拍,仔細看車上兩名乘客,一男一女穿著正式服裝,根據了解當時男方正在求婚,特別找來馬車想浪漫一下。

TVBS記者林閔榛:「根據目擊者表示,當時馬車出現在忠孝東路的巷子,一路從松山菸廠,走到了刑事局,超過300公尺。」

選在小巷子耍浪漫,準新人很幸福,但路人可能很辛苦,因為松菸旁的這條路是單線道,馬車速度慢,寬度還佔據一半到路,旁邊負責記錄求婚的攝影師和工作人員,甚至超越黃線,站到對向車道,路過民眾和車輛,只能放慢速度,就怕一不小心擦撞受傷。

民眾:「我想會有一點害怕吧!應該這樣的東西,不應該出現在這樣的地方,因為這是一條馬路,應該是人和車行駛的。」

民眾vs.記者:「我覺得台北能出現馬這種夢幻的東西,那這城市會更有趣或好看。前提還是要先申請?對,要以安全為前提。」

想浪漫也得顧及交通安全,求證警方,6日晚間這場求婚記,根本已經違法。警方:「馬車算是慢車的一種,沒有申請通行證的話,就是處罰300元。」

在國外,許多景點,也會用馬車當噱頭來行銷,但大多選在寬闊的大馬路,在台灣,想自己找馬車上路,就得先和北市府交通局提出申請,時間、地點、路段都得說清楚,這對準新人馬車上浪漫求婚,下車後,恐怕就得先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求婚#開罰#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74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