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開百萬名車擺攤! 衣放車頂攤開賣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2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前許多服飾業拚現金,衣服打折出清,但要吸引客人上門,還要有十足噱頭,台中一名皮草進口商,開出500萬名車賣衣服,有趣的是,到了定點後,不是拿出架子擺攤,而是把所有服飾都放在名車車頂上銷售,吸引許多路過民眾上門。

馬路旁,婆婆、媽媽頂著17度寒風挑衣服,仔細看、慢慢選。業者:「狐狸皮、羔羊加羊皮,可以試穿。」

老闆清楚說明每件衣服材質,但鏡頭拉遠一點,這裡不是一般店面或攤位,成堆的衣服全擺在轎車車頂,有趣的是,撥開衣服還能看到車子LOGO,這竟然是一輛大約500萬的進口名車。民眾:「他太厲害了吧。」記者:「怎麼說?」民眾:「他就是名車,那是名車嗎?」記者:「對。」民眾:「他在名車,S車型上賣衣服喔?不錯,很有創意。」

老闆開名車賣衣服,自己也穿西裝當起銷售員,他說要賣一件動輒上萬元的皮草,至少得擺出相同等級的陣仗,於是開自己買的名車擺攤,噱頭十足,民眾:「剛才有(朋友)來這裡買,跟我講說這輛車有來,我就過來。」

許多民眾路過好奇,拿起衣服就開始試穿,有些連安全帽都懶得脫下來,最便宜的是這件490元的毛衣,最貴的得從車內拿出來,是這件9萬8的養殖皮草大衣,已經被人訂走。記者:「一天業績有沒有上10萬?」業者:「這個是一定有,因為單價比較高的話,一定是有的。」

老闆說,他是皮草服飾進口商,車頂這些衣服,全是從百貨公司回收的零碼衣,過年前拚現金,許多衣服直接打1折出清,但擺攤工具去年換成這輛百萬名車,吸引不少民眾上門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17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