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元宵畫提燈 魏家祖厝和德園首次開放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頂新魏家祖厝成美堂外,佔地1.5公頃大的和德園,在元宵節晚間正式對外開放,除了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畫燈籠、猜燈謎、吃湯圓,並且拿著自己畫的燈籠夜遊園區,不少民眾都說,免費開放當地民眾入園,讓他們有對頂新的負面印象改觀,但園區強調,早在完工時就計劃要開放,但是因為綠地植被養護,才會延到今年才正式開放,跟魏應充案完全無關。


猜燈謎主持人:「老鼠多到可以當王了,三(貓空)!對對對!」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開心猜燈謎,手上還拿著傳統紙燈籠,自己上色,寫字,或是塗上喜歡的圖案,現場還有古早味湯圓攤,讓民眾在體驗傳統元宵節的感覺。參觀民眾:「哇!好漂亮喔!」

猜完燈謎,畫好燈籠,走到外頭,優美的大庭院,只有幾盞投射燈點綴著,大小朋友提著燈籠,配合著樂團的音樂演奏,在庭院裡開心玩樂,這裡是頂新魏家祖厝,成美堂外的和德園,佔地1.5公頃園區,選在元宵節當天晚上,首度免費開放民眾入園。

記者vs.參觀民眾:「有扭轉你對他原來的印象嗎?有,比較好,我覺得頂新,應該多做一些這種活動,就是回饋鄉民這樣啦!還不錯!」

頂新魏家祖厝和德園落成多年,直到今年才首度對外開放,由於時間點,正好遇上魏應充問題油事件,因此有民眾質疑,是魏家為了改變社會觀感,才會做出的決定。

成美文化園區執行長呂政璋:「開放是我們既定的規劃,其實我們本來經過2013、2014養護,那2015我們就是正式對外開放。」

但園區負責人表示,和德園完工時,就已經計劃開放參觀,跟魏應充案完全沒關係,但是因為草皮養護,才會延誤將近兩年,目前第一波,都開放彰化永靖鄉親優先入園,第二波才會開始,開放全台灣民眾,預約入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家#提燈#元宵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656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