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明天氣濕涼!下週一冷氣團到 北部13度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楊子毅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畫面)

今天是驚蟄,春天到了,春雨的狀況是不是能夠紓緩水庫旱象呢?氣象局預估春雨難紓緩南部水庫缺水問題,恐怕得等到梅雨季,然而最近的天氣變化不少,今明兩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溫度會偏濕涼,要等到星期日,天氣才會略為回暖,不過下週一9日,大陸冷氣團南下,溫度像溜滑梯一樣,北部從清晨的19度,下降到夜間的13度,最低溫會出現在週二,北部空曠地區可能只有12度,而氣象局也表示,高山有可能出現降雪情況。


涼涼的天氣,早上出門上班,可能不少人碰到下雨,6日、7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溫度會偏涼,北部夜間14-16度,白天18-20度,中南部夜間17-20度,白天23-29度,水氣也會增加。

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春雨對南部來講,有點微不足道,所以南部就必須等到梅雨季,梅雨季就是5月到6月,有時候4月底就會多些雨過來。」

春雨沒辦法解決中南部缺水問題,而這兩天的濕涼天氣,得到星期日,溫度才會略為回暖。但下星期一9日,受到鋒面通過,大陸冷氣團南下的影響,北部氣溫從清晨開始下降,大概19度,白天16-17度,夜晚下降到13度,中南部較為穩定是15-17度,東北部14度,最低溫出現在下週二,北部空曠地區12度。

雨量方面,北部、東半部和中部山區都會有短暫雨。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9日,下個禮拜一,有一道結構比較完整的鋒面到,它的水氣發展的相當的厚實,在這種情況下,高山是有降雪的機會。」

氣象局表示,要差不多再兩星期,天氣才會比較穩定和溫暖,出門保暖還是得多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團#氣象#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66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