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車廂內剪指甲 乘客規勸遭嗆錄影檢舉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何佳陽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在捷運上不能吃東西,但能剪指甲嗎?今天上午有位陳小姐,搭捷運從竹圍到台北,發現一名婦人大喇喇地剪指甲,向前規勸說這邊是公共場合不太衛生,反被對方嗆說,我有「墊紙袋」不會掉出來,但目擊乘客就看到,邊剪指甲邊飛出去,婦人還將指甲撿回到袋中,但以大眾捷運法來看,除非蒐證她有指甲飛出去,當下告知站務人員,才有可能開罰。


喀喀喀的聲音,在捷運車廂響起,這名婦人膝蓋上放著紙袋,大喇喇地剪起指甲,一不小心指甲飛出去,還再撿起來放到袋中,目擊的民眾規勸對方,反被嗆。

目擊民眾陳娓萱:「跟她講說妳不要在這邊剪指甲,因為這是公共場所,那妳這樣很不衛生,那她就很理所當然的跟我講說,我剪在我的紙袋裡面,又不會把它掉出來。」

同一車廂的陳小姐氣到不行,因為對方繼續剪,於是拿起手機蒐證,真的有夠不夠衛生的,剪指甲就在家裡剪嘛。

事情發生在5日上午10點多,從竹圍往台北車站的捷運上,婦人剪指甲的聲音不小,引起不少人注意,投訴的乘客相當不滿,在車廂裡剪指甲。

民眾vs.記者:「觀感也不好,人家看了應該會覺得很髒吧,墊紙袋也不好吧。為什麼?因為還是,如果她指甲沒有剪好,還是會噴出來,不衛生。」

即便有放紙袋,很多人看到影片,都覺得不太衛生,詢問捷運公司,若是婦人讓指甲亂噴,可以用大眾捷運法第五十條,禁止拋棄紙屑,或「其他一般廢棄物」中的廢棄物來處罰,最高可罰7500元,但這名剪指甲乘客有墊紙袋,除非蒐證她指甲飛出去,否則難以處罰,但在密閉車廂裡,恐怕讓有些人感受不太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剪指甲#規勸#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36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