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當「前導車」!離譜駕駛緊跟 躲塞車

記者 柳采葳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離譜駕駛為躲塞車,竟把救護車當開路「前導車」!228假期下午3點多,南投紫南宮前湧現車潮,一輛救護車鳴笛穿梭其中趕著救人,後頭卻緊跟著一輛銀色休旅車,把救護車當自己的專屬前導車,一路逆向行駛1.5公里躲過塞車,救護人員發現忍不住直搖頭,別人在救命,駕駛卻趁機圖自己方便,這樣的取巧行為實在很要不得。


紫南宮前大塞車,但是銀色休旅車卻能直直往前開。怪了,旁邊明明堵到不行,休旅車卻順到不行。原來,前方這台是救護車,當成前導車,幫忙開路。

更誇張的來了,休旅車跟一旁塞車方向不太一樣,他還逆向行駛,開在雙黃線,這時候,連救護人員也忍不住酸,別人在救命,休旅車駕駛卻趁機圖自己方便。從紫南宮跟著救護車,逆向行駛1.5公里,開了10分鐘,就這樣躲過塞車。

南投縣消防隊救護科長曾星明:「尾隨急駛中的救護車,隨時都會發生危險,造成不幸的意外發生,所以本案我們將會用(交通管理法條)方式,提去交通隊處理。」

救護車為了救人,才會一路急開,駕駛把救護車當前導車,不僅已經違法,可處1800元以下罰款,囂張行為也被大眾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塞車#前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88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