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C.退場!C&C竄起 檸檬飲「相似」搶佔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飲料市場平均一年初估至少100億元商機,尤其是以氣泡飲料競爭最激烈,就連日本三得利也在10年前大舉進攻台灣,也想在飲料市場插旗,沒想到在去年底日本「三得利」將飲料事業體悄悄地退出台灣市場,老字號黑松汽水趕緊推出C&C Lemon飲料,從包裝外觀和LOGO排版相似度極高,就連價格也都是29元!


廣告片段:「C.C. Lemon,C.C. Lemon。」

就是它!C.C. Lemon,從日本進軍來台,插旗10年,曾經打敗不少同品項競爭對手,現在卻靜悄悄地下架。包括三得利旗下運動飲料,瓶裝和易開罐C.C. Lemon,再去年12月全面停止生產,不再販售!

沒想到今年一月,台灣老字號品牌黑松汽水,以不打廣告行銷策略,敲敲地將C&C Lemon在各大通路上架,包裝卻和已經停產C.C. Lemon,相似度極高,仔細看!從「品牌名稱」到「形象LOGO」,兩款都使用紅底白字維他命C註明,就連價格也都是29元。

民眾:「顏色很相近,LOGO也很相近,除了點換成『&』之外。」

民眾:「我覺得左邊的口感比較順,喝起來比較氣泡,主要像喝汽水感覺。」

民眾直言,兩款飲料產品包裝極為類似,但喝起來味道差不多,原來三得利委託黑松汽水 製造,差別就在台製C&C Lemon氣泡比較多,來台10年「三得利」對外強調,旗下飲料事業體,因為在台灣沒有飲料工廠,無法研發更多新口味,再加上代工成本昂貴,才決定退出台灣市場。

現在台版C&C取代日製C.C. Lemon,極為類似同款飲料,能否在台灣飲料市場異軍突起,還得觀察消費者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C. Lemon#黑松#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684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