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包店「裝」成前屋主 似星巴克留主顧

記者 周瑜茹 彭志宇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店開張,取代舊店家,為了把老主顧變成自己的,會特地保留一些舊有元素,像是在台北市一間飯店旁的連鎖咖啡店,因為租約到期,結束經營,改由麵包店接手,除了部分裝潢還算相近,經營方式也改變,除了原本的蛋糕麵包,加賣咖啡給路過客,成功留住原本咖啡店的老顧客,一個月賺進10萬元。


麵包店開在飯店旁邊,不過就在4個月前,同樣位置,可是知名連鎖咖啡店,外型都走深色路線,裝潢也相似,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不過進到裡面,就能發現不一樣。因為租約到期,連鎖咖啡店退出,改由這家麵包店進駐。部分裝潢元素,卻保留下來。

新店,用咖啡色,外加TIFFANY藍,還有米白色為主要色調,比較明亮,舊的連鎖咖啡店,色調昏黃,深咖啡以及深綠色為主。

顧客:「會覺得這系列都是咖啡店。」記者:「覺得滿像的?」顧客:「我覺得招牌還要再醒目一點。」

要取代咖啡店,這家麵包店也稍稍變更經營模式,除了原本的蛋糕、麵包,還開始多賣咖啡,來吸收原本客群。也因為把店面搬到大馬路旁,能見度變高,光是一個月能賺10萬元。

飯店旗下麵包店公關主任吳孟桓:「客人反映說,都還能接受,(留客率)可以說是100%,業績的話,成長約莫2到3成左右。」

還有鼎王旗下的這家茶飲店,裝潢是不是也有點眼熟,從裝潢燈飾、飲料杯、再到整體建築,怎麼看怎麼像,茶飲店春水堂也在開店之初,引發話題。新店開張,加進舊有受歡迎的元素,要把老客人帶進新店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麵包店#裝潢#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4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