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送帶當機! 桃機二航廈「行李大塞車」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1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04



今天過年,光是桃園機場加班機,就暴增1430班次,人多行李更多,更把行李輸送帶,操到當機。今天(3月1日)下午,桃機第二航廈的輸送帶,因為行李太多,導致停擺,旅客行李,通通卡在報到櫃台,動彈不得,部分旅客暴跳如雷,總計上千人受到影響。


桃機工作人員:「還是會動。」

工作人員走在輸送帶上,東喬西喬,穿梭在旅客行李中間。但是所有行李,通通卡在輸送帶上,一動也不動,大排長龍。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第六、第七櫃台,報到登機旅客,絡繹不絕,但是後方行李輸送帶,卻當機大塞車,前台收行李,但後臺卻完全無法消化。

機場地勤vs.記者:「(行李)下不了啊!幾點的下不了?5點45分。」

眼看5點45分,飛機就要起飛,但5點鐘左右,行李還卡在報到櫃台旁,行李箱送不出去,也拖累了報到程序,旅客光是報到、登機,至少得花1個小時。

記者vs.旅客:「你到家行李到不了家。會出現這情況?有可能,如果再這樣下去。肯定會擔心啊!」

輸送帶無法用,乾脆人力接駁,一箱一箱行李堆在車上,推到還能運作的輸送帶上。光是今年春節,加班機就暴增1430班次,旅客多行李更多,疑似把輸送帶,操到當機。

桃機發言人溫永松:「出境旅客數量增加很多,那麼因為旅客比較多,所以說,對於報到作業來講,會稍微延緩一點時間。」

行李塞車,從過年前延續到過年後,直到晚間7點左右,才稍稍紓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行李托運#第二航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119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