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控「恐怖鄰居」!常半夜吵架 轟女友出門


發佈時間:2015/03/0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控訴丟狗的李偉傑,在其他住戶眼中,就像是恐怖鄰居!經常大半夜酒過三巡,跟女友吵架,還把女友鎖在門外,也曾經和其他住戶拳腳相向,自稱是在三峽一間國小任職,也嗆聲過自己曾經當過警察,但警方通通否認!鄰居擔心李偉傑像是個不定時炸彈,哪天會被波及。


拉著同居女友,往門口重重一摔。丟狗李姓男子vs.同居女友:「不要鎖!為什麼你一定要這樣!」

疑似丟狗的李姓男子,和女朋友吵架,從門內吵到門外。想把女友趕出門,儘管對方苦苦哀求,李姓男子就是不肯開門,大半夜上演這一幕,鄰居說,早就不是頭一回了。

鄰居:「把他女朋友摔出門外之類的,不然就把她鎖在外面不讓她進門,搬過來沒多久,幾乎都是天天在吵架,然後都是從晚上吵到凌晨。」

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又和女友吵架,還請警察來協調。在住戶眼中,李姓男子平時愛喝酒,就像是恐怖鄰居,還曾經被他毆打受傷。

鄰居:「出示我的鑰匙說我也是這邊的住戶,然後之後他就說我先關門,然後你再開,我覺得很不公平,於是就把鐵門拉開,結果他就揍我。」

臉書上自己寫著是五寮國小員工,但向校方求證,根本沒有這名員工,李姓男子還說,自己曾就讀警察專科學校。丟狗李姓男子:「我以前就當警察了啦!」

一樣也是假的!鄰居控訴每天聽他大小聲,酒過三巡後就開始和女友吵架,實在不堪其擾。這一次疑似因為情侶吵架就丟狗,住戶實在看不下去,就怕李姓男子哪天又喝酒,醉醺醺又失控,波及左右無辜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恐怖鄰居#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74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