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港國際航廈跳蚤肆虐! 10餘家地勤遭殃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扯了!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竟然遭到跳蚤攻陷,一個多月前,小港機場3樓改裝施工,導致藏在天花板和地毯裡的跳蚤肆虐,10幾家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和旅客,總共上百人手腳被叮咬,猶如「紅豆冰」,工作人員得邊上班邊抓癢,還成立臉書社團自救,民眾說,國家門戶有跳蚤,真的很丟臉。


地勤人員:「你看看。」

地勤人員伸出小腿,拉開褲管,一點一點紅色斑點都是被跳蚤咬的。地勤人員vs.記者:「哇!你2隻腳都有耶,蟲咬。」

這名地勤人員在高雄小港機場上班,但是在這一個月內卻每天都被跳蚤攻擊,咬得滿腿都是包,一邊服務客人卻還要一邊抓癢,實在尷尬,但受害者還不只有他。

地勤人員vs.記者:「跳蚤咬過以後的那個痕跡會很明顯,會癢吧?當然會癢啊,怎麼可能不會癢,那你們幾個人被咬啊?幾十個應該有,幾十個喔。」

小港機場3樓國際航廈正在進行改裝工程,老舊天花板、行李輸送帶旁的地毯,原本藏在裡面的跳蚤統統跑了出來,把10幾家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給咬慘了。

民眾:「是比較誇張一點啦,但應該是可以修正吧,因為畢竟這個是一個國際機場。」

航空業最重視的就是空服員和地勤人員的服務,親切笑容和美姿美儀更是重要,但是現在他們一邊上班,卻要忍受跳蚤攻擊有夠難受。

小港機場航務組組長程學鵬:「因為天花板拆除的關係,那裡面可能會有一些跳蚤就跑出來了,然後最近天氣又比較暖和一點,增加了跳蚤的活動度。」

目前機場已經進行全面消毒,避免再有人被咬,只是國家門面竟然被跳蚤大軍攻擊,還傳出有旅客也被咬,投訴民航局,整體衛生環境有待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蚤#小港機場#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301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