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人年關難過」 員工控臭臭鍋店連續欠薪

記者 廖文漢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一名陳先生到連鎖臭臭鍋店上班,沒想到最近3個月內,卻被老闆連續拖欠薪水,甚至連過年前該發的薪水和年終獎金也都沒給,害得他們沒辦法好好過年,總店接獲員工投訴趕到現場關心,但業者表示,這家分店從過年後就沒再營業,加上負責人也沒接電話,因此會想辦法幫分店員工解決問題。


陳先生拿出薪資單據,上頭滿滿的出勤時間,都是他辛苦工作的紀錄,但沒想到認真工作,卻被老闆積欠連續拖欠薪水,一次比一次更誇張。

投訴人陳先生:「第一個月領錢的時候,他說老闆從樓梯上摔下來,第二次他又說他小孩子住院,講不過去了,店長會從抽屜或是從口袋,掏幾千元出來打發我們。」

陳先生愈說愈氣,他在台中市大雅區這家臭臭鍋店上班,近3個月內每次要領薪水時,老闆不是摔傷就是生病,發不出薪水,都是店長從收銀機拿出幾千元打發他們,沒想到過年前,薪水跟年終獎金薪都沒給,讓他們沒辦法好好過年。

投訴人陳先生:「2月15日說連一月份、二月份薪水年終獎金跟紅包,一起發放給員工讓我們好過年,後續時間到了也沒有給。」

陳先生不滿,自己每個月房租7500元,還得養家人,老闆三番兩次積欠薪水,連其他同事也都遇到類似狀況

總店員工:「他們員工過年前找我們,那天我們剛好要休,那我們也只能幫他打電話,因為我們(總店)也不是他們的老闆啊。」

臭臭鍋總店接到員工投訴也趕到現場,但店家從過年後就沒再營業,加上負責人電話也都沒接,他們也想了解情況,但看看網站上,還有消費者批評,老闆不只對員工摳門,連對顧客也很摳,食材放很少,還限定用沾料,這次又爆出拖欠薪水,更是讓總店擔心商譽受到影響。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鍋#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59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