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添好運「外帶」竟收服務費 民眾批:不合理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外帶應該收服務費嗎?有民眾初五到港式點心餐廳添好運信義店用餐,因為外頭大排長龍,他所幸選擇外帶節省時間,沒想到結帳時,業者不只收了他點的餐點費用,還加收一成服務費,讓他直呼不合理!業者則解釋,信義店目前不提供「外帶」,只提供「內用打包」,因此要收服務費。


初六開工日,知名港式飲茶添好運外頭,依舊有排隊人潮,年假期間更是擠爆,就有民眾初五到信義店用餐,因為排隊的人潮太多,不耐久候,選擇外帶,點了14樣餐點,金額近4000元,還再被加收一成的費用,明明沒進店內用餐,卻被收服務費,讓消費者大呼不合理。

民眾:「外帶沒有提供任何服務呀!應該不用收服務費,我覺得不合理耶!因為通常外帶都不會收錢。」

民眾普遍認知,進到店裡頭用餐才需要服務費,添好運則解釋,目前信義店只有內用服務,所以客人只能「內用打包」,而過年期間人潮太多,才開放外帶,但仍比照內用要收服務費。

添好運信義店營運主任:「我們在貴賓消費之前,甚至買單之前,我們會加以說明,徵求貴賓的同意之後,才會進行接下來的動作,包括買單還有進行餐點打包的動作。」

業者強調,結帳前都有跟消費者說明,會收服務費,事實上添好運在站前店有分內用跟外帶,外帶不只有專用櫃台,還有專用菜單,不過只有提供14款熱門餐點,數量跟內用相較少很多,還菜單上就有註明,外賣菜單無服務費。

人氣名店做法跟一般人認知不同而引發爭議,但業者表示,在3月中信義店提供外賣服務之前,都只能內用打包,所以外帶服務費不會取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餐飲#服務費#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38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