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做半套!清潔員水噴傳單沒掃 碎片飛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胡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線桿上,常常會遭人亂貼廣告宣傳單,造成環境髒亂,不過台南卻有民眾投訴,清潔隊清除傳單後,卻把環境越弄越髒,因為清潔隊的做法是用水柱來噴灑,不過傳單被噴的濕透,紙屑也散了一地,清潔隊還用水沖,一點也不乾淨!環保局人員表示,由於傳單被黏被黏死,用手根本撕不起來,所以只好用強大水柱噴才容易清除,未來將會勸導環保人員,噴完傳單務必把紙屑掃起來,否則清了等於沒清。

畫面上,看到環保局清潔車,開進巷口,清潔人員二話不說,拿起車上的超強水柱,不斷往牆上和電線桿上噴灑,只見宣傳單,被淋成小碎片,像是片片雪花到處飛,滿地都是,清潔人員噴完之前,居然還沒打算把紙屑掃起來,直接就拿水柱往地上一噴沖散紙屑,就上車走人,來比比看,清潔前的路段還很乾淨,不過被環保局人員用強力水柱一清,卻是紙屑一堆,越清越髒。

TVBS記者實際跟著環保局人員,清理傳單,確實用超強水柱一噴,電線桿上的宣傳單,清潔溜溜,就連原本黑黑黏黏的貼痕都不見,不過水柱邊噴,傳單碎片也隨著水流,隨處亂飛,再碰上水,紙屑黏在地板上,要掃也很困難。台南清潔隊員:「用水柱沖,因為有時候比較黏。」

當地民眾:「我覺得撕下來再噴,如果又沒(撕)起來再噴水。」

清潔隊員:「很難刮,這樣刮也刮不起來。」

真的非得把傳單弄濕嗎?看到了吧,環保人員用一般的刮刀,怎麼猛力刮,只能撕起部分傳單,其他沾有膠水的卻是越刮越髒,只好想出水柱清潔法,最快清除,沒想到民眾會反映越清越髒!不過環保局說,將會加強教育清潔隊員,流程完整完成,否則撕傳單,只做了半套,留下的紙屑,難怪引起反感!

◎畫面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82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