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鴨子船換新裝! 對比去年「龍造型」較親和


發佈時間:2015/02/1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的水陸兩用鴨子船,年初一換上新裝上路,今年一月底飯店經營的契約結束之後,改由高雄市輪船公司接手,重新彩繪成鴨子造型,就有民眾把去年飯店經營時的3D彩繪鴨子船跟今年的造型比一比,發現去年的畫成龍的造型,加上張大嘴有點恐怖,今年的大嘴鴨頭則相對親民許多!


鴨子船浩浩蕩蕩開下水,超有氣勢羊年初一走春,遊客一搶先機來搭搭這換上新裝的鴨子船。

乘客:「第一次搭覺得很新奇,這車能進水我們也想感受一下。」

高市輪船公司總經理黃昭星:「我們在這10幾天裡面把它重新噴畫,然後我們像高雄市的85大樓,還有高雄市的LOGO把它弄在上面。」

鴨子船在今年1月底,由高雄市輪船公司接手經營新年要有新氣象,請來大師重新噴畫,有印象的民眾就知道和去年的造型大不同,看看去年由飯店經營的鴨子船,鴨子變成龍號稱3D彩繪,但怎麼血盆大口有點嚇人,而2015年的新版則和最初版本差不多,延續鴨子形象。

民眾:「比起來,那個去年的比較特殊,可能太過於前衛的感覺,今年的話可能比較有點親和力。」

有人覺得飯店版的3D彩繪鴨子船,畫得特殊讓人印象深刻,沒啥不好但也有民眾覺得似乎造型太前衛,乍看不太習慣,不過坐上去哪看得到,其實也沒差重要的還是能帶遊客,繞行水上陸上一圈在年初一一賞高雄美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鴨子#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5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