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息站名店進駐 春節6天力拚4000萬

記者 陳和琳 陳奇君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清水休息站改裝後,多了4個攤位,總共有37櫃位,業者和休息站採抽成方式合作,特地引進排隊名店起司蛋糕、美式冰淇淋、在地老店米糕,拉抬整體業績,有家長抱怨,站內多半賣炸物、甜食,適合小朋友吃的不多,不過出外旅遊,也只能將就一點,業者預估,春節6天假期,預估湧進40萬人次,商機高達4000萬。


起司蛋糕出爐,強打現做現烤,香氣撲鼻,民眾圍著攤位排隊繞一圈,等再久也甘願。起司蛋糕店員:「下一爐還要再稍等15分鐘。」

起司蛋糕名店開到台中,民眾排隊嚐鮮,店員分工不停將蛋糕裝進紙袋,忙翻了!民眾:「買給公公婆婆一起吃的。」

民眾vs.記者:「妳已經排多久了?半個小時。」

另一間知名美式冰淇淋店也進駐休息站,民眾買冰,邊吃邊逛,人潮擠爆。

米糕店員:「一個米糕、一個魚丸。」

清水在地小吃米糕配魚丸湯加蝦捲,老店滋味在休息站也能吃到,業者引進排隊名店,拉抬整體業績,重新改裝後,增加4個櫃位,一共有37攤,攤商和休息站以抽成方式合作,業者預估,初三是高峰,單日業績上看800萬。

清水休息站公關李家容:「除夕到初五這6天大概是4000萬。」

知名煎餅員工忙著備貨,推車上堆滿一箱又一箱的煎餅,另一頭糕餅店三明治賣光,馬上補新的,賣蜜餞、麻糬,每間業者為了過年,備貨量比平常假日多了6成,大家忙翻了,休息站攤位多元,但家庭旅遊,小朋友吃什麼,家長很煩惱。

家長:「炸的比較多,然後甜的,要嘛就跟著大人吃,要嘛就是吃零食。」

家長:「速食或是套餐之類,小朋友的選擇比較少,那可能就是我們要自己準備。」

家長抱怨選擇性不多,用餐區放眼望去,有的小朋友吃泡麵、喝飲料,有人嗑便當,看到最多的就是吃香腸和黑輪,不過出門在外為了方便,將就一點,業者賣什麼都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店家#休息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