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具「幸福感」餐廳 人氣餐廳奪冠


發佈時間:2015/02/1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過年了,減肥就先放一邊吧!新年將至,相信不少家庭都已經訂好餐廳,除了團聚一堂還可以大啖美食一番,美食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就舉辦了「幸福餐廳,由你票選」活動,由網友針對家人、情人、朋友等不同需求,分別提名及票選餐廳,由4萬名網友與美食部落客,從225家餐廳中選出各類冠軍,來看看哪些餐廳最受歡迎吧。


▲陶板屋。(美食網站提供)

根據OpenRice台灣開飯喇美食網站提供的資料,家人聚餐類餐廳第一名為「陶板屋」,而情人與朋友聚餐類分別為「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與「金色三麥」,網友表示,曾經帶阿公阿嬤去陶板屋用餐,店家貼心準備大字報菜單方便點餐,另外有些店也會準備親子廁所,帶小朋友去也不會不方便;另外夏慕尼鐵板燒的主廚廚藝秀與優雅的用餐環境,讓消費者同時可以有視覺與味覺享受,也是推崇主因。


▲金色三麥。(美食網站提供)

而金色三麥則是因為消費者喜歡氣氛熱鬧活潑的現釀啤酒餐廳,店內裝潢有歐洲歌劇院風、羅馬磚砌酒窖風、圓頂劇場風等,加上超值大拼盤、西班牙海鮮燉飯的人氣必點菜色,成功營造出開心飲酒作樂的歡樂氣氛,有網友表示就算要扯著嗓子說話還是覺得很開心!
 
美食網站另外分析票選出的前5大幸福感餐廳,發現「服務品質」是最基本的門檻,而裝潢氣氛佳不佳、餐點是否具備水準則是能否脫穎而出的主要關鍵,像是家庭日好料中排名第五位的「士林小館」,其實地點並不在台北士林而是位於高雄,但它以最平實的「餃子」、「炒、燴飯」等平價家常餐點,在各式連鎖品牌夾擊中獲得前5名的好成績;另外像是台北捷運中山站的瀚斯咖啡,則是以木質工業風的裝潢風格,營造出具有質感、優雅的用餐環境,因為好吃價格又高貴不貴,獲得網友喜愛。


▲夏慕尼。(美食網站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餐廳#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1732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