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浪漫、高雄懷舊 南北燈海好吸睛


發佈時間:2015/02/1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一年一度的台北燈節將在本月27日起在花博圓山公園登場,想搶先看浪漫燈海,中山北路2段至3段上,今年以「愛、擁抱燈海」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愛意十足的燈飾造景;高雄方面鼓山天空雲台地景饗宴在前(15)晚點燈開幕,而哈瑪星鐵道園區、天空雲台則充滿懷舊氛圍。


▲▼今年的燈海更連結花博圓山公園與美術公園的人行陸橋,化身為繽紛璀燦的「水晶情人橋」,成為今年台北燈節最大亮點。(圖/ 台北旅遊網粉絲專頁


除了中山北路2段至3段上一系列浪漫燈海外,今年的燈海更連結花博圓山公園與美術公園的人行陸橋,化身為繽紛璀燦的「水晶情人橋」,成為今年台北燈節最大亮點。


▲▼高雄燈會則擴大區域,不只在愛河沿岸舉辦,延伸到旗山、岡山、佛光山,今年鼓山也加入燈節行列。(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燈會則擴大區域,不只在愛河沿岸舉辦,延伸到旗山、岡山、佛光山,今年鼓山也加入燈節行列,近來鼓山和鹽埕區鐵道園區保存著完整的高雄歷史,充滿懷舊復古氛圍,鼓山天空雲台自點燈開幕後,也創造不同風味的高雄,成為鐵道園區發亮的新地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燈海#燈會#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430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