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不必塞人塞車 北市6大必去河濱公園


發佈時間:2015/02/1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這週三就是農曆新年了,吃完年夜飯,隔天就可以開心走春去,不過春節出遊最怕塞車又塞人,最後乾脆直接留在家看電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就整理出六大河濱公園,不需要舟車勞頓跑到外地,留在台北市就可以開心走春。


▲圖/取自 戀戀河濱趴趴走臉書

水利處副處長陳郭正說,對於喜歡拍照的民眾來說,最推薦來古亭河濱公園,除了有一整片鮮豔的花海,還有裝置藝術造景;另外彩虹橋河濱公園,則是以「愛情」為主題,一系列的愛情造情,像是愛情鎖、LOVE 及IOU立體文字等。

另外春節期間,知名景點的飯店也常一房難求,水利處總工程司謝樹隆說,推薦家庭可以到華中河濱公園露營,因為這裡有規劃營火晚會露營區,早晨也可以在鳥鳴聲中醒來;另外也推薦大佳河濱公園,因為鄰近捷運圓山站,可以順路去花博館、台北故事館跟台北市立美術館。


▲圖/取自台北市工務局

此外,若是平時喜歡人文歷史的民眾,可以到大稻埕、關渡河濱公園,大稻埕除了有古蹟,平常也有很多人前往騎自行車,還可以順路到社子島河濱公園,體驗濕地環境。另外除了台北市的六大河濱公園,也推薦民眾可以去木柵動物園看猩猩寶寶,結束行程後在捷運站外租借腳踏車,騎到道南河濱公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春#河濱公園#古亭河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45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