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應景遊戲 全台瘋立蛋求好運到

台北-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說端午節這天正午,如果能讓雞蛋站立,就能帶來好運,今天真的是很多人想嘗試看看,全台各地都有民眾玩起立蛋遊戲,嘉義有個何姓家族,去年立蛋13顆維持178天才倒下,今年只花10分鐘就立起24顆蛋,而立蛋遊戲不只亞洲人玩,連外國人也搶著試試看。

立蛋達人何媽媽:「冰的蛋,冰的蛋也可以,好神奇。」

地上都是雞蛋,趁著端午節,嘉義新港鄉何姓一家人就在客廳玩起立蛋遊戲,就連冰雞蛋都拿來用,只見何媽媽拿起手邊雞蛋,隨手地上一擺,雞蛋就同樣成功立起來,一家人只花10分鐘就立了24顆蛋。立蛋達人何媽媽:「很神奇的地方,就是在這個地方,在這個地方磁場感覺好像特別強。」

去年他們一家立蛋13顆,雞蛋經過178天後才倒下,今年立起24顆蛋,希望刷新去年的紀錄。

端午節立蛋是亞洲人特有活動,這群外國人也要入境隨俗體驗一番,來到台北花博爭豔館學立蛋,這名戴著眼鏡的外國女士蹲在地上,小心翼翼的把蛋擺直,沒多久鬆開手,手邊的蛋就直挺挺站立,讓其他外國人直呼有趣。

台中這家族也沒錯過,30幾個人把蛋通通拿出來,就在自家三合院立起雞蛋,花費不到10分鐘,雞蛋、土雞蛋、鵪鶉蛋通通在庭院立正站好。參與小朋友:「我立起來了!」

民眾應景玩立蛋,是端午節最應景的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652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