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機拍攝飛機全貌 TVBS直擊拍攝4熱點

記者 彭志宇 藍于洺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5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松山機場坐落市區,台北市民三不五時抬頭,就能看到飛機翱翔天際,看飛機很容易,但要怎麼拍,才能捕捉到最佳飛機全貌,這學問可就不小了,TVBS直擊內湖拍飛機的4個地點,不論正面、側面、機腹,全部都拍得到,這些拍攝熱點,也成了飛機迷拍照朝聖的最佳景點。


飛機呼嘯而過,準備降落松山機場,在台北市想看飛機並不難,但想拍得好這學問可不小,TVBS直擊最佳拍攝地點。松山機場,飛機起降點,3樓設有觀景台讓民眾「賞機」。

記者藍于洺:「來到松山機場的觀景台,可以看到整個飛機的全貌,不過因為這邊有玻璃的關係,要注意,可能會反光。」

小朋友媽媽VS.小朋友:「有HELLO KITTY的飛機。還有小台的螺旋槳。還有小台的螺旋槳。」

隔玻璃拍不過癮,來到運動公園,直接和飛機來場近距離接觸。記者藍于洺:「走進內湖運動公園,偌大的飛機,盡收眼底。」

觀賞飛機民眾:「以前小時候在濱江街啊,這裡比較近。」

民眾提到濱江市場,5樓停車場,俯瞰跑道拍飛機,一樣有特色。記者藍于洺:「在濱江果菜市場的頂樓,從這邊可以從45度角,捕捉到飛機起飛降落的畫面。」

攝影專家岳士迅:「起降跟這個滑行都很漂亮,對對對,角度的話都很漂亮。」

正面、側面都拍過,想拍機腹也有竅門。記者藍于洺:「來到觀山河濱公園,找個草地坐下來,就可以看到飛機降落的畫面。」

拍飛機民眾:「就覺得很近,好像可以用照相機,用手摸到它。」

市區機場拍飛機,找對地點,四面八方全拍齊,完整紀錄飛機全貌,也成了飛機迷,拍照取經的最佳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拍攝#松山機場#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5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