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花大道落成! 粉紅富士櫻綿延200公尺

記者 黃茂松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3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一家遊樂園,裡頭種了5000棵櫻花樹,每年都吸引超過10萬人賞櫻,為了讓櫻花更具看頭,再次從日本,引進上百棵樹齡超過15年的富士櫻,打造長達200公尺長的櫻花大道,因為富士櫻花期較晚,也希望能拉長賞花時間,吸引更多人上門賞花。


直昇機緩緩昇空,一整片山櫻花,綻放出豔麗鮮紅,在一片綠草皮上襯托得更加美麗,民眾坐在櫻花樹下享受美景,南投這家遊樂園,把台灣山櫻花和八重櫻嫁接,培育出百重櫻,成為日本櫻花協會第一個頒發的海外櫻花名所,現在再接再厲打造櫻花大道。

櫻花大道,長約200公尺,兩旁都是樹齡超過15年的富士櫻,花色白裡透著粉紅,跟鮮紅的台灣山櫻花,呈現截然不同的視覺享受

日本櫻花協會,櫻花女王、櫻花公主應邀來台認證,搭配日本傳統歌舞表演,讓現場更具濃濃日本風。

遊樂園業者:「它的花期會比八重櫻稍微晚一點,所以以後我們的櫻花季,就可以整整一個月都來賞櫻花,那過年的時候,富士櫻會盛開。」

遊樂園舉辦櫻花季活動,已經邁向第15個年頭,園區內5000多棵櫻花樹,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上門賞櫻,也帶動日月潭觀光人潮,這次再打造櫻花大道,由於富士櫻花期大約晚1個月,將持續到2月底,拉長賞花時間,也希望能吸引更多觀光客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16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