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四川、阿官染黑心鴨血 12日已先下架

記者 江鎮祥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黑心鴨血流到知名火鍋店,連過去很少出包的老四川,也第一次中鏢!老四川採單點消費,平均價格較高,去年更獲得人氣最高麻辣鍋王頭銜,這回坦承使用過問題鴨血,生意不受影響;而另一家阿官火鍋,從台中起家,曾經獲得台中市食在安心認證,這次也出事,業者表示,還在尋找合格的鴨血供應商。


老四川官網標榜自家麻辣鍋,擁有多層次香料口感,加上燈籠辣椒的香辣氣味,和著麻椒的麻味,湯頭使用獨特辛香料熬製而成,可以嚐到辣,卻不上火,店內消費採單點制,鴨血、豆腐吃到飽,每桌低消650元起。

去年,知名社交網站就曾舉辦「麻辣鍋接班人票選」活動,老四川獲選為最高人氣麻辣鍋王,打敗知名的鼎王麻辣鍋,網友都說,老四川的湯頭好喝,而且打包回鍋再煮,還是很好吃。店員vs.民眾:「現場來等得到嗎?我沒辦法跟你保證。」

實際到台中公益路的老四川,中午用餐時間依然客滿,連門口的櫃子上,都還放著許多外帶,等著客人來領,生意似乎不受黑心鴨血的影響,還有民眾專程慕名而來。民眾vs.TVBS記者:「因為他們最好吃的,其實是鴨血跟豆腐。所以是慕名而來?對。他主要的食材,如果有問題的話,會觀望吧,選擇說看他們怎麼解釋啊!」

阿官火鍋走的是高質感平價小火鍋店,全台31家分店,主打獨特湯頭和醬料,價格在250元到500元左右,官網上還PO出在102年,曾經獲得台中市衛生局「食在安心」的店家認證。

這回黑心鴨血風暴中,老四川和阿官火鍋都坦承,曾經買過双鵬公司的鴨血,不過在12日得知双鵬出包,二家都在第一時間將問題鴨血預防性下架,老四川改用另一家業者「世朋」的鴨血,而阿官火鍋則是暫時不提供鴨血,還在尋找合格的鴨血供應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架#鴨血#麻辣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87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