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你們的無私!潛水教練捐乾式防寒衣 再免費培訓


發佈時間:2015/02/0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復興航空空難悲劇後,有專業潛水教練看到搜救人員的裝備後,認為救難設備不夠專業,在提出質疑後不久,隨即有善心人士、也是一位專業潛水教練自發性捐贈乾式防寒衣,即使第一時間被誤認防寒衣是市府提供,這位方姓潛水教練卻不在意、更不居功!


▲潛水教練方先生2月6日即寄送7件乾式防寒衣供搜救人員使用。(圖/翻攝自John Fang臉書;下同)

包著毛毯在岸邊來回走動,手裡拿著熱茶啜飲,卻無法驅走身體內的寒冷,這是現場救難人員不為人知的艱難;方教練不捨搜救人員,穿保暖性不佳的溼式防寒衣在冰水裡搜救,馬上準備7件乾式防寒衣供給現場人員使用。一開始,防寒衣被誤以為是市府贈與,但方教練相當低調,也沒有出面反駁,在臉書上表示,不用為此事爭論,只求設備能用在對的地方,謙虛的說身旁有許多朋友紛紛付出心力,有人親赴現場參與協調作業,另外也有朋友主動購買昂貴的乾式防寒衣送給台北市,自己的行為不足掛齒;至於外界有質疑市府搶功的聲浪,他甚至還替市府團隊緩頰,認為市府人員有心在短時間內補齊設備,而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就是希望所以救難人員和他們的家人,都能「安心且感到驕傲」,沒有責怪市府搶功勞,只是默默行善、做好事。


▲義舉不只送防寒衣,更打算免費開課,提供相關人員專業潛水設備使用技巧。

方教練在贈送了乾式防寒衣後,更打算發揮自己的專才,召集數名領有國際證照的專業教練,開課替相關單位人員訓練,教導第一線執勤人員了解專業潛水器材的使用技巧,讓他們能夠更安全的出任務,而所有訓練裝備和費用都由這幾位潛水教練承擔,希望藉此有更多正面能量溫暖台灣!

在事故發生後,許多人有力出力或是幫忙籌備物資,在困境中看見社會處處有溫情,希望這道長長的傷痕,能在台灣民眾的團結與愛心中,稍稍得到撫慰。


▲不居功、默默行善,台灣有這樣熱心的人真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搜救#免費#訓練#警消人員#教練#防寒衣#裝備#救難人員#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73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