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羞!韓國鬆餅高雄試水溫 玩超夯美男「壁咚」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視劇「壁咚」橋段夯,在韓國有200家連鎖店的鬆餅業者,首度進軍台灣,落腳北高雄,就找來模特兒大玩花美男壁咚橋段,讓顧客很害羞!業者說,落腳港都,因為店面租金是台北信義商圈的1/3,相對划算,巧的是韓國鬆餅店就開在同樣也來自韓國的咖啡店對面,較勁意味濃厚,而另一家以史奴比為主題的海外咖啡店,也即將來台展店,同樣選擇北高雄做根據地!


比利時鬆餅一個個烤好,趁著熱氣蒸騰,淋上糖漿,櫃台後忙著壓製鬆餅,依舊趕不上前台點餐速度。工作人員vs.顧客:「好,鬆餅單點一個,還要什麼嗎?這樣就好了。不太像蛋糕,可是它很有嚼勁,就外面有點酥啊,裡面有點軟。」

看好在韓國7年內就拓展200家分店,台灣業者搭上哈韓熱潮,把韓國鬆餅品牌引進台灣,首站選擇北高雄做根據地,更特地找來MODEL充當韓國花美男,大玩讓人臉紅心跳的「壁咚」。活動主持人:「我們要4種口味都有喔!現在經典原味,原味,原味了!」

韓國鬆餅店經理姚禕亭:「老闆就是高雄人,他想要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去慢慢的把這個品牌拓展出去。」

也不是沒想過把第一家店,開在台北,但業者說,看好北高雄商圈人潮多,租金一個月只要20多萬元,但若是信義商圈,同樣的店面,租金可能是高雄的3倍多,對面還是韓國來的咖啡店,相互競爭,卻又能產生哈韓迷的群聚效應,也讓這家店試賣期間,一天賣出700多份鬆餅。

以SNOOPY為主題的咖啡店,新加坡、香港、韓國都有據點,最近在臉書公布,也要插旗台灣,地點也選北高雄,從杯子、桌椅、玻璃、牆壁,都有滿滿的SNOOPY人物,由於SNOOPY粉絲各個年齡層都有,將挾著海外名店旋風,在台北、高雄掀起一場咖啡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鬆餅#壁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16

0.1206